关于“泰康”APP与泰康保险集团无关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11-10

近日,在sumianapp网站上一款名为“泰康”的手机APP伪造和冒用泰康保险集团商标标识和商号,招揽社会公众注册,并通过“微核”等社交媒体建群,冒用泰康名义向社会公众推销所谓“泰康养老项目”的理财产品,并承诺高额投资回报。上述行为涉嫌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

我公司在此郑重声明,sumianapp网站的“泰康”手机APP并非泰康保险集团或下属机构运营,我公司从未授权其使用泰康的商标标识和商号,也未授权我公司下属机构参与其项目或与其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我公司从未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微核”等社交媒体建群并销售高额回报理财产品,该手机APP及相关人员所开展的全部业务均与泰康保险集团及下属机构无关。

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警惕,在官方渠道或正规应用商店下载软件,谨防上当受骗。目前我公司正在寻求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方的法律责任,切实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