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12亿!泰康连续7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20-09-11

秋风送爽,喜讯传来,9月9日,由Asiabrand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一带一路总商会、印度工业协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工商联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口举行。泰康保险集团以920.12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这是泰康连续第7年获得该殊荣,荣居榜单第128位;同时,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荣膺“亚洲品牌十大商业领袖”荣誉称号,泰康还荣获“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

 

 

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ABAS专家委员会联合推出,已连续发布14年。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行业标准,凭借Asiabrand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法”和独立研发的“品牌云评”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系统,从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对入选企业品牌进行全面测评和精准价值确认。


2019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2038.14亿元,折合295.02亿美元。截至目前,泰康管理资产规模20000亿元,总资产10000亿元。2019年,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各子公司协调发展,泰康人寿高质量转型,积极拥抱健康服务,打造全新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泰康资产投资业绩全面丰收,企业年金管理规模稳居市场首位,泰康养老助力国家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泰康健投完成全国19城养老社区布局,泰康在线创新融入互联网生态,今年上半年健康险同比增长421%。

2020年疫情期间,作为一家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陈东升董事长带领泰康保险集团、楚商联合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武汉大学全球校友会四支队伍,快速反应,及时应对,打响民间力量驰援武汉“第一枪”;昼夜兼程,全力以赴,助力武汉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泰康保险集团倾全集团之力,充分发挥大健康产业优势,累计捐款款物超1亿元,承诺捐赠1亿元设立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火线提前开业,军地民三方联手救治新冠肺炎患者。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泰康成为金融行业唯一获表彰集体。

当前,人类社会正进入长寿时代,高品质的长寿人生离不开健康和充足的财务支持。泰康将继续以企业家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做大支付、布局服务、科技驱动、极致体验,进一步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个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全面对接长寿时代的需求,让每个人富足而退,优雅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