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再获权威级“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传来喜讯,凭借二十华诞全媒体整合营销传播项目,泰康继2010年后再次获得中国最权威的“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营销传播案例奖”。泰康集团品牌传播部总经理郑燕代表公司参会并领取奖项。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广告业界盛会,是中国广告业最高级别、最具专业权威、影响最广的国家级活动。广告节已成为汇聚广告公司、广告媒体、广告主、广告学术教育界展示自我、增进交流、商讨未来发展的主要舞台,也是中国广告业与世界交流的重要窗口。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口举办,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出席本次广告节开幕。本届广告节秉承推进产业升级、推广创意成果、推动商务合作的宗旨,结合中国广告业的独特定位、中国经济的宏观政策和国际广告业的发展趋势,设置了广告高峰论坛、专业奖项颁奖、获奖作品展示、媒介设备展览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力广泛,在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通过举办盛大的广告主颁奖活动,突显并提升广告主在中国广告业界的价值,加强企业品牌力的传播,在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的同时,使消费者更深刻、更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品牌主张,分享具有实战性和前瞻性的营销新观念,加深媒体关注度,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最终达到促进我国营销界和谐、健康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