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泰康人寿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7-13

7月12日,泰康人寿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行长郑万春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还有民生银行行长助理李彬,办公室主任陈国强,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何力,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张昌林,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李志彤,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鞠伟宇;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泰康资产首席执行官段国圣,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泰康人寿副总裁兼泰康在线首席执行官王道南,泰康人寿副总裁兼银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黄新平,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F1事业部总经理汪刚,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

  

签约仪式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泰康人寿副总裁兼银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黄新平、民生银行行长助理李彬分别代表泰康人寿和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泰康人寿与民生银行将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总部及下属机构、子公司等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以“总对总”的模式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双方必将在各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互惠共赢,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