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少年科学教育 物美捐助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7-05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之际,东润公益基金会携手物美集团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物美集团捐资1000万元用于支持青少年科学教育项目,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名誉主席黄孟复、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物美集团总裁张斌等出席捐赠仪式。来宾对物美热心社会公益的善举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物美此举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推动青少年科教事业发展、鼓励更多青少年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发挥积极作用。

  黄孟复指出,物美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非常优秀、成功,此次向东润公益基金会的千万元捐赠,再次体现了物美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东润公益基金会的科学奖项目一直以来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好评,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希望这笔善款同样能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促进公益事业和社会公益组织的健康发展。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名誉主席黄孟复致辞

  孔东梅表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每个热爱科学的孩子也是一颗未来科学的种子。东润公益基金会一直在以支持东润丘成桐科学奖、资助提升偏远地区青少年学习质量等各种形式关注、关爱青少年的成长。物美集团作为中国发展最大、最早的连锁企业,此次对东润基金会捐赠的善举,再次践行了物美集团对中国科学教育事业的关怀与支持。

  张斌同时表示,物美始终把提升大众生活品质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在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低价格商品及良好购物体验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物美集团、东润公益基金会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为物美集团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