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父子俩的泰康20年

发布时间:2016-06-15

来自宁波的泰康缘分故事

— — PART1— —

诞生日 —— 缘妙不可言

1996年8月22日0时,一个男孩呱呱坠地。“刚好零时,好奇怪的时辰,那就叫杨奇吧!” 孩子的父亲老杨兴奋之余,即兴给娃取了名。而这一天,也恰恰是陈东升董事长创立泰康的日子,同一日,两个新生命同时诞生,也注定了这家人与泰康不寻常的缘分。

缘起,孩子与泰康同日生!                

签单日 —— 寄爱于泰康

2002年,在杨奇六周岁的时候,老杨开始考虑给孩子买保险。

对 于当时业内更知名的国寿、平安,仅成立发展才六年的泰康优势并不明显。但最后,老杨却是选择了泰康。说起来的缘由很有意思,对接的代理人告知孩子的生日跟 泰康的成立日是同一天。老杨一听乐了,同年同月同日?这么巧!有缘呐,咱就选泰康吧。不再多做比较,一拍即合当即签了单。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让这位父亲 笃定毅然选择了泰康。

一 个人的财富并非取决于挥霍能力,而在于他能将有限的金钱释放出更大的价值。老杨给孩子买的保险年交2万多,对于02年时的收入,2万多的保费不算笔小数 字。老杨坦然笑言:“父母就是倾力把自己力所能及的爱给予孩子。保险,就是最好的礼物,是爱和责任的体现。希望泰康能帮我守护孩子一生。“

因为同一日出生,而选择了泰康。而给孩子买保险的这一年,又恰恰正是泰康人寿宁波分公司成立的这一年。

孩子的保单与泰康人寿宁波分公司同年诞生,爱和守护自此开始……


— — PART2— —

共成长 —— 倾注于泰康

老 杨是个很有想法和理念的人,在泰康给孩子买完第一份保险后,就开始有意识地关注保险这个充满朝气的行业,了解探索中越来越发现泰康这家保险公司蕴藏着潜力 和生机,同时也被董事长陈东升的理念所深深吸引。本着对保险业的解读和认可,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下,时值盛年的老杨开始正式踏入了泰康大家庭,成为一名 业务系列的管理人员。

老杨是个踏实肯干的人,在泰康的这些年里,先后就任服务部经理、营销部经理、机构总经理……象山、宁海、城区等机构的发展壮大都离不开他的的组织发展、业务推动,泰康人寿宁波分公司初创期的平台搭建,一步步的业绩攀升都离不开这位重要人物的功勋。

在泰康人寿宁波分公司几位老同事的印象中,老杨是个不可多得的将才,是个十足的工作狂,能把业务线打理得有条不紊;老杨还是个和善踏实的好领导,把握原则赏罚分明,深得同事们的尊重和爱戴。

在泰康,这一干就是六年多。

父亲续缘于泰康,倾注全力投身奉献。

践行爱 ——责任担当同守护

再过几个月杨奇就20周岁了,当年那个和泰康同日出生的孩子,在泰康的护佑下健康成长,如今,已成长为一米八几的高大帅小伙。在老杨的引导下,杨奇放弃了重点大学的录取机会,毅然投报了某舰队航空兵导弹专业。

这些年,父亲看到孩子在部队里的发展蜕变,深感欣慰。提到孩子,老杨深感自豪:“读书固然重要,但人品修行对孩子的一生更为重要。我想让孩子多吃点苦,希望通过部队的磨练,让孩子更有担当和责任感。”

父亲,用保险来诠释了这份无形的爱,来守护着孩子一路成长;孩子,在父亲的期许下,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当年对父亲的承诺,用爱和责任来守护我们的家园。

— — PART3 — —

挂念 —— 矢志不渝的爱

后来因为个人原因,老杨离开了泰康,但是从未改变过对公司这份深沉执着的爱。从最初宝贝儿子与泰康同一日出生的结缘,到盛年投身泰康一线,这种缘分,这类情怀,可能没有几人能够真正体会。

这 些年来,老杨始终没有离开保险这个行业,在同业当高管的他,始终默默关注着泰康的成长发展的每一步。在采访的过程中,老杨对泰康这些年的各项重大事件脱口 而出,熟稔发展中的里程碑和各种细节,庆幸当年能被陈董接见合影。关注的同时,老杨感叹泰康的产品服务在行业内的优势明显,身在同业,却陆陆续续给家人买 了多份泰康的保单。也曾考虑过老兵归队回泰康,但最终种种原因失之交臂。对于再次的错过,老杨提及时,眼神中流露出遗憾的神情……缘起缘灭缘自在,坦然随 性顺自然。

尾声:感恩祝福

主 人公寄语:“看到泰康现在发展得这么好,由衷地高兴。毕竟,曾在泰康这个家庭中奋斗过、付出过。如今,看着泰康茁壮成长,就好像看着自己孩子长大成人一样 高兴!真的很有缘,孩子能跟泰康同一天出生,感谢泰康保障一路护佑;而自己能为泰康发展助力过,也感谢泰康这些年来的栽培。真的很有缘、很幸运、很满足! 衷心地祝愿泰康20周岁生日快乐、基业长青,对泰康深深地感恩祝福!”


 嗨,有缘人,“泰”想约你玩儿

 

我们在燕园、国家大剧院等着您!

今年8月22日是泰康20周岁生日。二十年来泰康始终秉承“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反哺社会,不忘初心。为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即日起至8月22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找“泰康有缘人”。

如果您名字中含有“泰康”;

如果您与泰康同一天生日(1996年8月22日);

如果您的结婚登记日在这一天;

又或者您的泰康保单生效日在8月22日;

如果您与泰康有着特别的缘份,有着不同寻常、希望与人分享的动人故事;亲身体会到泰康的产品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如果您及身边的亲朋好友恰好符合以上之一,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分享您的故事;快快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即可通过手机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可能抽得时尚手机,更有参观泰康养老社区燕园、及前往国家大剧院参加泰康20周年庆典的机会哦,赶快来参加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泰康人寿-优惠-泰康有缘人,去参加专属你的缘分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