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荣获2015年度中国艺术权力榜“ART POWER 100”的“年度收藏家”大奖

发布时间:2016-06-03

  6月2日下午,2015年度中国艺术权力榜颁奖典礼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陈东升董事长荣获2015年度中国艺术权力榜“年度收藏家”奖项,同时中国嘉德荣获“年度拍卖行”奖项。

  

  陈东升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

  

  泰康副总裁邱希淳代表陈东升董事长领取中国艺术权力榜荣誉奖杯

  从2007年创办至今,“中国艺术权力榜”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年,成为中国艺术界最有影响力人物的代名词。ART POWER 100中国艺术权力榜以榜单的客观真实性、评委的权威性和发布渠道的广泛性在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如今,每年艺术权力榜的发布已成为艺术界关注的一件大事,被誉为艺术界的“奥斯卡”。艺术权力榜每年平均颁发10余个奖项,获奖者均在该年度及更长久的时间段中对中国艺术界格局具有重要影响,为推动艺术的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

  

  高大上的颁奖典礼现场

  因泰康人寿十余年来通过泰康空间持续性赞助、支持、收藏中国当代艺术,尤其是2015年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的开馆展《聚变》将泰康收藏的学术体系呈现给社会,陈东升董事长荣获2015年度中国艺术权力榜的“年度收藏家”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