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缘”来“泰”爱你

发布时间:2016-05-15

2001年,泰康人寿在5周年司庆日推出了“高考专项奖”。

故事的女主角以当年文科第二名的成绩幸运获得了这笔奖学金。

冥冥之中似乎有一根线牵引着她与泰康,2013年,她正式加入了泰康资产。

后来,她发现,泰康的司庆日居然和自己的结婚纪念日8月22日是同一天。

她与泰康的缘分就像是一场漫长的约定,深厚绵长,而又充满惊喜……

 

与泰康的夏日邂逅

 

邂逅泰康,是在2001年,加入泰康,则是在2013年。那是一场美好而幸运的夏日邂逅,起因于泰康人寿襄樊(已改名为“襄阳”)分支机构(以下简称“襄阳泰康”)的一场营销活动。

 

2001年的那个夏日,高考刚结束,父亲向我宣布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他给我买了一份泰康的保险,除了常规的保险功能外,它还有个额外的盼头——如果投保人在高考中获得全市前三的名次,就可以获得一笔2万元的奖学金。

这事给18岁的我以强烈的震撼。一是对于泰康这么会抓住高考的时机进行市场宣传,对于进入前三的种子考生,襄阳泰康说服他们的父母购买了一单百元左右的保险,对于有可能进入但概率不大的考生,襄阳泰康说服他们的父母购买了年缴费2000元左右的20年期产品。二是被爸爸的信心惊呆了,全市前三名那得考得多好才有希望啊,而就在三年前的初中升高中时,我甚至没能考上襄樊的两所重点高中四中和五中。

 

高考成绩很快揭晓。爸爸爆棚的信心得到了验证,我居然神奇地考到了全市文科第二。我的高中老师和家里的亲朋好友们都来祝贺爸爸做了一笔英明果断的投资。在2001年,这笔奖金正好等于大学四年的学费总额。我想,对襄阳泰康来说,这大概也是一笔英明果断的投资。这场双赢在那个夏天得到了我们那个城市的地方媒体的关注,对于泰康品牌的宣传效果相当好。

2001年9月,我怀着对泰康的感恩之心,踏上了北上求学的火车。泰康的这笔奖学金,是我第一笔自己挣到的钱,令我更加坚信好好努力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报的信念。对于一个出身县城的女学生来说,首都的消费也实在不低,泰康的奖学金也帮助家里减轻了许多的经济压力。

 

再遇泰康 甜蜜新生活

时光荏苒,这些年很快过去。2005年我从北京到了广州做产业新闻记者,2007到了浙江从事拟上市公司IPO事务,2012年又回到北京做证券新闻记者,成家、买房,安稳下来之后,我开始寻找事业的新平台。2013年,一位在泰康资产任职的前媒体同事因为个人原因计划离开北京,我托她推荐我加入泰康。对我来说,一方面泰康资产是个令人向往的金融机构,另一方面,冥冥中也似乎有一根线牵着我走到了泰康,就像是一场漫长的约定,起于2001年那场美好的夏日邂逅。

 

就这样,2013年的5月4日,我正式加入了泰康资产。之后,我意外地发现,泰康的司庆日居然和自己的结婚纪念日8月22日居然是同一天。这一切可谓偶然,只是令我这当事人平添了许多感慨。

转眼间我在泰康资产已近三年。这是交织着光荣和梦想的三年,我有幸经历了泰康资产资产管理规模从4600亿元到8800亿元的壮阔跨越,从300人到600人的群星璀璨,以及许许多多的各方面的创新和发展。伴随着公司的成长,我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习和进步着,也以自己的方式体会着公司发展的脉搏。

 

携手泰康 幸福共成长 

2016年,泰康即将迎来20年的纪念日。在泰康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的过程中,也许发生过无数次像我在2001年所经历过的那种惊喜和震撼的时间,也许有无数人在其中见证着泰康发展和自己人生的重要时刻。有幸曾经成为亲历者和见证者之一,我深感庆幸与感恩。                     


(文/刘璐)

 嗨,有缘人,“泰”想约你玩儿

 

我们在燕园、国家大剧院等着您!

 

今年8月22日是泰康20周岁生日。二十年来泰康始终秉承“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反哺社会,不忘初心。为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即日起至8月22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寻找“泰康有缘人”。

如果您名字中含有“泰康”;如果您与泰康同一天生日(1996年8月22日),或结婚登记日在这一天;又或者您的泰康保单生效日在8月22日;如果您与泰康有着特别的缘份,有着不同寻常、希望与人分享的动人故事;亲身体会到泰康的产品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如果您及身边的亲朋好友恰好符合以上之一,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分享您的故事;快快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即可通过手机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可能抽得时尚手机,更有参观泰康养老社区燕园、及前往国家大剧院参加泰康20周年庆典的机会哦,赶快来参加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泰康人寿-优惠-泰康有缘人,去参加专属你的缘分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