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20年| 泰20 健康跑!

发布时间:2016-05-15

时值北京初夏,正是碧波长空,白云朵朵的好时光。2016年5月15日早晨,泰康各部门、各子公司及北京分公司的1500余名将士汇聚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康跑如期举行。分公司在各地同时配合开展“司庆20周年倒计时100天”的相关活动。

董事长和泰康将士们一起欢快热身

这次健康跑是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倒计时100天的特别活动,活动于清晨七点半宣告开始。参加活动的泰康将士一起合影、热身,活动气氛逐渐热烈。执行副总裁马云主持了活动启动仪式,并有优秀员工宣读倡议书。

“身体强,则泰康强,大健康之梦已经照进现实,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十二万分的热情朝着我们更多的泰康梦努力奔跑,加速前行。泰康梦,中国梦,我们都是梦想践行者,只要我们在梦想的道路坚持奔跑,永不言弃,终有一天,泰康人会让天下人都泰康!!!”

这豪迈的倡议是今天健康跑的精神体现,更是20年来蕴藏于泰康将士内心的信念。最后陈东升董事长扣响了发令枪,健康跑活动隆重开幕!

健康跑路线 完美环绕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出发在即 来张大合影

董事长一声枪响 泰康向20周年冲刺

从八点开始,朝气蓬勃的泰康将士们携手向前,向着环园路线的终点前进。活动中的泰康将士意气风发,跑向公司的20华诞。

起跑啦! 董事长冲锋在前

意气风发泰康人 笑一个!

背负着“泰20”的精神前进!

健康跑气氛深入人心 萌萌的“泰20”

“泰20” 我们来啦!

奔跑吧 泰康!

“泰20” 健康跑 耶!!!

大干100天 献礼泰康20华诞!

随着泰康将士们逐渐抵达终点,“泰20”健康跑圆满结束,泰康人始终不变的前进精神再一次绽放光芒。

向“泰20”,赞!

20年时光,泰康已从一粒种子,萌生发芽,成长为参天大树。泰康将士携手共度司庆100天倒计时,将用更辉煌业绩为公司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