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力

发布时间:2024-02-27

       苗力,女,1965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苗力女士现任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分管集团人力资源和教育板块。

       苗力女士还兼任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泰康之家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泰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苗力女士曾在郑州大学、交通银行、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银行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助理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等职务。

       苗力女士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遵守诚信原则,认真履行公司管理职责,有效维护了股东、公司、员工的权益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