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多家分支机构积极捐赠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0-03-03

病毒无情,泰康全力以赴,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

目前,泰康累计捐赠已超7200万元;为一线396万医护人员及1500名新闻工作者送去特别保险;公益保险计划--“爱心保”为全国超1000家企业提供专属呵护;启动1亿元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入列战“疫”主战场,收治1000余确诊患者。

应对疫情,泰康全国动员、总分联动、全线出击。在集团及总公司驰援一线的同时,泰康人寿各地分公司也主动请缨、踊跃捐款、捐物、赠保险,为当地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泰康力量。

专业赋能 温暖一线

山西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医护人员不畏生死,战斗在战“疫”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重大贡献。切实保护他们的健康安全,使他们心无旁骛投入战疫斗争,是保险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2月19日,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向全省坚守在一线的综治网格员、公安干警、辅警共计约15万人捐赠保险,保额为20万元/人,总保额约为300亿元。2月13日,山西省政法委向山西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山分义举予以赞赏,肯定了山分此次捐助对一线防疫的支持。

河南

新闻媒体深入一线、报道疫情、传播常识、稳定人心,构成防疫另一道有力屏障。

为保障疫情防控报道一线记者的健康安全,截止2月19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已为省内7家媒体705名一线记者提供了免费保险保障,每人免费获得一份“泰康爱心保”,保险期间1年,保额20万元,保障意外的同时也保障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伤残。

黑龙江

与此同时,黑龙江分公司相关专项保险捐赠计划也正式启动。黑龙江省100名一线新闻工作者也将将获赠期限一年,保额20万元,保险责任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被保险人身故责任和高残责任的保险保障。

河北邯郸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医护人员不畏生死,战斗在战“疫”一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重大贡献。切实保护他们的健康安全,使他们心无旁骛投入战疫斗争,是保险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日,泰康主动联系邯郸市医保局及市各主要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每人免费赠送保额20万元的保险,保障期限一年,保险责任包含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被保险人身故和高残责任。

截至目前,泰康已为邯郸市中心医院等8家医疗机构1.3万多名医务工作者送去保障,累计保险金额超27亿元。后期,邯郸中支将持续对接邯郸市各大医疗机构,将赠险工作进一步推进,为更多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保驾护航。

责任担当  驰援战“疫”

在用专业抗疫的同时,泰康人寿多地分公司也纷纷踊跃捐款捐物,驰援一线。

河南

截至2月17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自发捐赠人数17965人,通过泰康溢彩捐款701867元,通过红十字会等其他渠道捐款63637元。

贵州

2月14日,泰康人寿贵州分公司全省三千余名内外勤人员,共捐赠284144.41元助力“新冠肺炎”防疫战。其中132955.5元捐赠至贵州省慈善总会,132955.87元捐赠至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值得一提的是,贵州分公司484名内勤员工全部参与了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捐款。

河北涿州

日前,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涿州支公司向清凉寺办事处所有奋战防控一线的人员捐赠价值1万余元生活物资。

山西晋城

2月25日,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晋城中支高平支公司向高平市东城办事处和河西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牛奶、八宝粥等保障类食品,有效提高了当地工作人员及居民在疫情期间的生活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助力抗击疫情,泰康人寿其他分支机构不遑多让,根据本地具体情况,也在陆续启动各项爱心捐助活动。

抗击新冠疫情,泰康将始终与全国人民携手,不遗余力,共渡难关。疫情终将被战胜,春天必将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