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2012-09-18

时间: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地点:北京泰康人寿大厦十一层多功能厅
会议召开方式:集中会议
主持人:董事长陈东升
记录人:邱希淳
    会议应参加表决股东(股东代表)19方,实际参加表决股东(股东代表)16方,出席会议股东表决权占到公司总股权的84.9213%。此次股东大会参加表决的股份数和比例符合《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的规定,会议有效。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对作出如下决议:
    1、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1年经营情况和2012年经营计划》的议案。
    2、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3、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4、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同意2011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累计未分配利润转至2012年度。
    5、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1年外部审计结果的议案。
    6、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聘任公司2012年度外部审计师》的议案。
    7、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1年关联交易专项审计报告》的议案。
    8、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董事会2011年工作报告》的议案。
    9、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尽职情况的报告。
    10、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监事会2011年工作报告》的议案。    
    特此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