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2010-12-23

时间:2010年5月14日
地点:北京泰康人寿大厦
会议召开方式:集中会议
主持人:董事长陈东升
记录人:邱希淳
    会议应参加表决股东(股东代表)19方,实际参加表决股东(股东代表)19方,出席会议的股东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权的100%。此次股东大会参加表决的股份数和比例符合《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的规定,会议有效。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1、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09年经营情况和2010年经营计划》的议案。
    2、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0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3、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4、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5、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09年外部审计结果》的议案。
    6、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10年度外部审计师聘任建议》的议案。
    7、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2009年关联交易专项审计报告》的议案。
    8、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修订案》的议案。
    9、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董事会2009年工作报告》的议案。
    10、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独立董事2008年尽职情况的报告。
    11、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审议批准《公司监事会2009年工作报告》的议案。
    12、参加表决股份的100%赞成,0%反对,0%弃权,审议通过:《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
    特此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