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2月23日,泰康保险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热情接待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一行。一同出席会见和签约仪式的还有自治区属各厅局负责人。

会见中,李建华书记对陈东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泰康保险集团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优势,积极推进保险资金运用,助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合作,互利共赢。陈东升董事长向李建华书记介绍了泰康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和“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发展情况及公司在宁夏经营发展情况。泰康保险集团经过20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已成为全国第四强寿险公司和第二大企业年金投资管理机构。陈董表示, 泰康与宁夏自治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是泰康积极对接国家政策,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泰康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在险资投资基础设施、职业年金、政府医保、医养融合型养老社区等多方面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张超超莅临签约仪式现场作为见证。宁夏金融局局长杨少俊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一同出席会见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宁夏保监局局长张雪峰、自治区发改委、经济和信息化委、民政厅、财政厅、人社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地税局、金融工作局、扶贫办、信建办、宁夏国税局、宁夏保监局等主要领导以及银行、保险业和媒体朋友。泰康保险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空间进一步扩大,合作层次进一步提升。泰康将继续为宁夏的社会经济的发展腾飞提供支持,为宁夏更快更好的实现“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的目标做出贡献。

最后,区保监局局长张雪峰为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授牌,泰康养老宁夏分公司是泰康养老的第29家分公司,也是宁夏市场的第二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