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董事长拜会河南省省长谢伏瞻 公司与河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2-25

2月25日,陈东升董事长一行赴河南郑州出席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暨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发布会郑州站活动。期间,陈董拜会了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公司也正式与河南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陪同陈董赴郑的还有泰康人寿副总裁兼泰康之家CEO刘挺军、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F1事业部总经理汪刚、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CEO办公室主任宋宏谋等。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董一行来豫表示欢迎,对泰康人寿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及保险业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保险业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在资金融通、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河南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时期,包括保险业在内的服务业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泰康人寿是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大力发展保险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河南医疗养老及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和建设,助推河南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谢省长表示,河南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泰康人寿在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董对谢省长的会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陈董表示,泰康人寿高度重视河南市场的开发,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河南,为河南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刘挺军总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一起,分别代表公司与河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保险业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医疗养老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