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董事长赴西安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并与陕西省政府签约

发布时间:2016-08-25

2016年8月24日至26日,主题为“大历史中的中国经济”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6年夏季高峰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顶级的企业家和学界人士纵论经济走势,共享思想的饕餮盛宴。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作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精彩致辞。

25日上午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夏季峰会的开幕式中,亚布力论坛重要合作企业与陕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执行副总裁、泰康资产CEO段国圣代表泰康集团与陕西省政府签约,实现公司与陕西省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在开幕主题论坛“经济全球化古与今”中,陈董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主论坛并针对公司全球化发展受邀发言。陈董讲到,保险行业发展具有强大的前瞻性、巨大的资金渠道促进市场的整合。泰康作为最早成立的负债驱动型保险公司,未来将从资产配置全球化与保险发展国际化两个方面布局集团全球化战略。在谈及公司针对陕西“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规划时,陈董表示将从保险、资管、医养战略出发,参与陕西地方大病医保、企业年金、产业基金等,未来还有可能将在陕西地区布局医院及养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