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06

12月6日上午,泰康保险集团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和副省长朱从玖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助理总裁宋宏谋一行。一同出席战略协议签署活动的还有来自省政府办公厅,金融办、保监局、人社厅、卫计委、民政厅等部门负责人。

陈东升董事长与车俊代省长会见现场

会见中,车俊代省长首先代表浙江省省委、省政府对陈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赞赏泰康发展理念,对泰康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浙江省正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希望泰康发挥保险资金、医养融合产业等优势,加大在浙江投资和大健康布局力度,积极融入浙江省发展战略,实现互利共赢。陈东升董事长向车省长介绍了泰康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和“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发展情况及泰康医养融合型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燕园、申园开业以来的良好运营情况。陈董表示,浙江是我国重要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泰康高度重视在浙江的发展,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支持浙江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积极利用省里各项政策推动服务创新、产品创新、金融创新。签约前,朱从玖副省长接待了陈东升董事长一行,朱副省长指出浙江重视政保合作,在医疗和养老领域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希望泰康主动对接、积极参与浙江经济民生社会建设,在浙江开创泰康事业发展的新时代。

陈东升董事长与朱从玖副省长会见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与浙江省政府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泰康与浙江省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将有力推动公司下一步在浙江的布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