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锦江国际保险集团”网站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9-04-03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发现,一家宣称为“新锦江国际保险集团”、“新锦江国际”的网站(域名为http://www.ncpars.cn/),复制了本公司官方网站(域名为http://www.taikang.com/)的主要内容,仅将企业名称里“泰康”字样修改为“新锦江国际”。该网站和本公司官方网站首页内容高度一致,涉嫌侵犯了本公司合法权益。

在此,郑重声明:本公司及下属各机构与“新锦江国际保险集团”、“新锦江国际”或其所谓的上述网站均无任何关系,未授权与该企业或上述网站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与该企业或上述网站所开展的任何业务无关。

望广大公众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本公司将依法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权利,切实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