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康新能源”投资平台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8-10-26

近日,名为“泰康新能源”的APP和“tai康新能源”的微信公众号面向公众销售“新能源”投资项目理财产品,并承诺高额投资回报。该APP声称其公司主体为“深圳泰康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并使用与我公司注册商标近似标识。

在此,我公司郑重声明:“泰康新能源”APP及“tai康新能源”微信公众号均非泰康保险集团及下属机构运营,我公司从未授权其使用“泰康”商标标识,也未授权我公司下属机构参与其项目或与其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其投资平台及所开展的全部业务均与泰康保险集团及下属机构无关。该平台涉嫌伪造相关公文印章并冒用我公司及下属机构名义开展经营。希望广大公众及投资者能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目前,我公司正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方的法律责任,切实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