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百万理赔缓解客户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3日下午,泰康人寿合肥本部举办了百万理赔见证暨保险理赔公益科普会,客户及保险代理人共计800人参会。

客户张先生在外地就医未达到活动现场,专门录制了一段感谢视频,真实的案例和诚恳的话语给现场参会人员带来触动和深思。

2019年6月7日,张先生的宝宝在全家人的期盼中出生,为这个家庭带来欢乐和希望。宝宝三个月时,张先生为宝宝投保了《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全能宝贝A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健康尊享D款医疗保险》等多份保险。谁也没想到,原本只是抱着“别的小孩有,我家小孩也得有”的心态购买的保险,将会解决这个家庭的燃眉之急。2020年4月,10个月大的宝宝仍然不会翻身、不会爬行,四肢处于无力状态,张先生带着宝宝前往省立儿童医院就诊,诊断为脊髓性肌萎缩,后来再次前往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脊髓性肌萎缩症II型”。

闻所未闻的名词让张先生很忐忑,了解得知脊髓性肌萎缩症是一种罕见遗传性疾病,发病率为万分之一,而治疗脊髓性肌萎缩症的进口靶向药物,一支就要近70万。罕见的疾病和高昂的治疗费用犹如晴天霹雳,让张先生一家陷入悲痛。但是张先生并没有放弃,他想起了为宝宝购买的泰康保险,并联系泰康代理人申请理赔。收到申请后,泰康人寿快速核实处理,赔付客户重疾加医疗保险金共计100万余元,缓解张先生家燃眉之急,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点燃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