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暖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泰康养老推出“抗新冠产品”保险计划,通过扩展保险保障责任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成为了当前重要工作。如何保障复工后员工的健康安全成为了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

泰康养老“抗新冠产品”保险计划,由两款产品组成。“团爱心保”和“团关爱保”。

“团爱心保”责任如下

“团关爱保”责任如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泰康养老高度重视,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为应对疫情,泰康养老郑重提出以下八项承诺:

举措1:紧急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总公司成立专项处置小组,部署属地分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和客户理赔服务工作。

举措2:纳入正常赔付范围

明确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属于医疗保险正常赔付范畴。

举措3:取消观察期、免赔额

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取消条款约定观察期,取消免赔额,并提前预付赔款。

举措4:取消医院限制

取消条款中关于定点医院或医院级别的限制。

举措5:报案绿色通道

开通24小时报案绿色通道,优先响应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的报案。

举措6:主动慰问

主动联系投保单位,发送提醒及慰问短信;主动联系医保、医院方,根据患者名单排查,主动提供理赔服务。

举措7:开通无保单理赔服务

针对所有出险的被保险人,无需出具保单即可申请理赔。

举措8:简化理赔手续

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重大疾病、医疗的被保险人,简化理赔申请所需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