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投向“抗疫白衣战士家属”发出了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8日,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泰康健投向来自湖北武汉的应聘者吴冕发出了“抗疫战士家属专属录取通知书”,这也是自2月24日面向抗疫战士家庭专场招聘发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该位专项招聘录取者将入职泰康之家·楚园,楚园是泰康在湖北武汉打造的首个高品质养老社区,于2019年12月开业。

2月22日,为切实解决抗“疫”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为抗疫后的生产恢复储备人才,泰康保险集团全面启动“抗疫白衣战士”子女专项招聘活动,为驰援湖北的全国医护人员家属,提供湖北在内的全国就业和实习岗位。泰康保险集团总部及5家子公司(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泰康资产、泰康健投、泰康在线)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共开放1819个校招岗位,2090个实习生岗位。所有驰援湖北,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据了解,首位录取者吴冕的家人是某医院的副院长,每天要去各个乡镇医疗点了解情况和指导工作,同时还需要了解每一个患者及密切接触者的情况并跟踪关注。录取者吴冕表示:“在这次求职过程中,感受到了泰康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的支持,泰康是一家有着强大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整个招聘过程效率非常高。”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泰康之家·楚园的时候,他认为,医疗健康服务是社会的基础保障,也是迅速发展中的朝阳行业,经过这次疫情,看到了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在里头的中流砥柱作用,更加坚定了他选择这个行业的信念。

截至目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泰康累计捐赠款物已达到7200万元。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提前投入运营,成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同时,作为湖北楚商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陈东升董事长发布《发动泰康力量支持一线抗疫的动员令》号召泰康保险集团的全体干部员工,发动一切力量和所有资源,驰援同济医院,驰援武汉,驰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