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海峡出海受伤,泰康救援送客户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23

马六甲海峡的极致美景,出海图中却意外受伤,一切计划被彻底打乱,还好有你——泰康!

意外来临

2019年5月19日11点30分泰康人寿陕西高客管家接到代理人反馈,其名下高客Z女士在马六甲海峡乘坐快艇颠簸扭到腰部,被送往当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第10胸椎压缩性骨折,主管医师将为其行石膏固定治疗,无法长时间久坐,无法随团旅行,望启用国际救援服务。得知此消息后,分公司高客管家立即为客户拨打高客专线完成了报案。

送返方案

受伤后的Z女士十分焦虑,在陌生的国度,一系列难题摆在她面前:伤痛难忍、无法久坐如何回国?过程中身体是否会受到再次伤害?能否乘坐飞机?是否有风险?......

当日下午,SOS救援中心在评估Z女士病情后很快便确认了医疗送返方案,这一系列的难题,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1、安排商业航班商务舱返程——可完全躺平

2、一名家属全程陪同——为家属免费安排返程机票

3、全程机场轮椅辅助;

4、安排救护车将Z女士从西安(到达机场)送至医院;

您一定好奇这一系列安排到底需要花多少钱??

答案是:免费!!

本次转运中的所有费用Z女士作为泰康高客均免费享受!! 

西安接机

5月21日上午12点,Z女士顺利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陕西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助理、客服主管及高客管家一同前往机场接机并送上鲜花及问候,长时间的飞行加之身体的伤痛让Z女士略显憔悴,但是在短短的一段路程中客户却不断说着感谢。

平安回家

吉隆坡至西安航线距离达3570公里,耗时近20个小时,在此期间,泰康高客专线没未停止过医疗监控,Z女士最终于21号下午6点平安抵达医院;泰康运营经理及高客管家早已为客户安排好后续工作。至此,Z女士终于平安“回家”!

客户及家人发自肺腑的说到“这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陈董事长说的保险让人们生活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此次国际救援为陕西分公司完成的首例SOS国际救援服务,全程总分联动、同心协力,享您所想,用心服务!

什么是泰康SOS救援服务

国际旅游援助服务


如何享有泰康SOS救援服务

作为投保人在泰康人寿累计标准保费达到一定标准时,即成为我们的贵宾及高端客户,其中钻石及以上客户可享有泰康SOS救援服务!更有六大私享服务,给您全方位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