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出新 逐梦前行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3-26

十八年,一个孩子可以从蹒跚学步成长为翩翩少年;十八年,一棵树苗可以成长为参天大树;十八年,一个企业可以从小变大,由弱变强,成为市场上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3月26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一场热烈简朴地早会,庆祝公司成立十八周年。十八年间,泰康人寿扎根齐鲁,积极投身山东经济建设发展,截至2018年12月,已为500余万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累计赔付客户达43.8万人次,赔付金额超18.8亿元。

打造“大健康”生态体系

作为泰康人寿旗下成立十八年的大型机构,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立足齐鲁再出发,坚持专业化经营,打造诚信服务体系,加大合规管控力度,实现了“大象起舞”的创新发展格局。2018年,核心业务“大个险”跨越22亿平台,规模人力泰康人寿系统第一,特色产品“幸福有约”持续受到高端客户市场的青睐。

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公司各具亮点,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板块齐头并进。保险逆势抗压,“幸福有约”突破2.1万件,政府、企业及个人业务全面开花,传统渠道与互联网渠道交相辉映。资管巩固优势,管理资产突破1.4万亿元,企业年金投管规模市场第一。医养深入推进,养老社区15城联动引领市场。

泰康及时洞察老龄化发展的趋势以及养老供给侧改革的刚性需求,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造性地把保险与医养整合,掀起了一场独特的养老革命。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三亚、杭州、南昌、厦门、沈阳、长沙、南宁、宁波、合肥等15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已开业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养老社区共计入住已逾2000人,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让理赔服务更便捷

理赔是保险企业向客户兑现承诺的核心环节,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持续提升理赔时效,保护每位客户的权益。

不断运用新技术,优化理赔服务流程,围绕客户核心诉求“手续再简便一点、效率再提高一点、服务再贴心一点”,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持续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从报案到支付的全流程“康乃馨理赔服务”,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最极致体验。其中,“健保通”直付理赔颠覆了人身保险传统的事后理赔模式,客户不再为准备理赔资料而烦恼,不再为往返报销理赔款而奔波,使患者少跑腿,极大地缩短了理赔时间,提升了患者对医疗和保险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免申请,零等待”。截至2018年底,“健保通”合作医院覆盖全省15地市,结案近2万件,赔付金额1600万元,惠及更多市民。

提升客户体验

重视用创新移动互联的方式为客户服务,让保险服务更有趣、更互动,让保险服务“E”起来,“微”力十足,玩转保险。其中电子化保全覆盖“泰康人寿官方微信”、“泰康人寿官网”、“95522客服电话”等渠道,“查询、变更、领款、付款”等四类大项三十七个保全查询及变更功能,在线服务率达80%,同时引入“人脸识别”、“OCR识别”“嵌入视频”等新技术,保护客户信息和资金安全,将继续把服务做到最简,提供更多的移动微服务为客户带来极致的保险服务体验。

让生活更幸福,让幸福更保险。未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积极践行集团大健康体系,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以“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泰康服务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理念,以更坚定的信念、清晰的战略和稳健的步伐,迎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