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拜博口腔早期儿童齿科防预矫正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23

2019年2月23日,云南泰康拜博口腔爱琴海分院早期儿童齿科防预矫正中心成立。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副总裁、云贵大区总经理梁娜女士、泰康拜博口腔云贵大区副总经理周力兵先生、泰康拜博口腔云南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曼女士、泰康拜博口腔云南事业部医管主任吴志航先生、泰康拜博口腔爱琴海分院院长陈印先生共同为防预矫正中心揭牌。据悉,共有184名儿童及家长参加防预矫正中心揭牌仪式。云南都市时报、春城晚报、云南今日头条、云南新浪微博、网易新闻等各界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副总裁、云贵大区总经理梁娜女士在致辞中阐明了成立早期儿童齿科防预矫正中心的意义和必要性。

梁娜女士在致辞中说到:“很多人知道世界卫生组织有个'8020计划',80岁的人拥有20颗牙齿,由此很多人的关注重点转为关注老年人的牙齿。在我看来,这个计划本身更大的用意在于,让‘看牙成为一种定期的体检习惯,牙齿口腔健康防大于治!”

“正确的护理清洁口腔,通过这个常规体检及时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进行专业规范的纠正和治疗,80岁拥有20颗牙齿一点儿都不是问题。这便是我们成立早期儿童齿科防预矫正中心的根本目的。”,梁娜女士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防预矫正中心成立的目的,也呼吁大家加入儿牙问题防预的行列中来。

成立仪式上,云南泰康拜博口腔爱琴海分院经营院长程文思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防预矫正中心的儿牙专家,及其特长。

肖化云医生准备了通俗易懂的ppt,向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如何保护牙齿,如何预防口腔不良习惯。

听完肖医生的精彩演说,彤彤妈妈告诉小编:“以前根本不知道吃手指,打呼噜,咬笔杆竟然还会跟牙齿有关系,看来定期带孩子来看牙是有必要的,我家就住附近,以后会定期带孩子过来看看,没事儿更好, 有事儿的话也能尽早得到专业的指导。”

培养爱牙习惯是牙医的责任


梁娜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太多的小孩子因为错过了针对不良习惯最佳的纠正期,等到成年时,再来看牙矫正牙齿,费时费力,花钱又受罪。根据我们医院大量的病例分析,我们认为成立早期儿童齿科防预矫正中心势在必行!这是作为医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不仅成立它,我们还要逐步地把它推广到各个分院,将重视儿牙问题的观念植入人心”

原来小孩子吃手指等小问题不容忽视

爱琴海分院院长陈印先生为参加活动的家长看牙时说到:“有很多家长跟我说,以前就见到孩子吮吸手指,只觉得是孩子的一个小陋习,并没当回事,时间久了发现孩子下巴怎么长着长着缩回去了,直到来了我们院,才经由儿牙医生告诉她这些不良的习惯是需要认真纠正的”。


鼓鼓嘴巴做做操 爱牙行动我最早

讲座结束后,小朋友纷纷跟着爱琴海儿牙医生做起了爱牙互动操。




活动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孩子体验互动操的欢笑声中结束,而儿牙中心的专家们的工作使命正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