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匠心耕耘20年 全心服务迎全新绽放!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9日,以“国泰民康  粤来粤好”为主题的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石道坚、泰康人寿常务副总裁黄新平、泰康健投助理总裁纪琼骁、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王蛟和历任总经理,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嘉宾、客户两千六百余人共襄盛会。


伴随着独具岭南特色的功夫舞狮《泰康中国梦》,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拉开了帷幕。开场视频回顾了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在集团及总公司的关怀和历任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辛勤打拼,在南粤大地生根成长。


首先,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王蛟致欢迎辞。感恩南粤,饮水思源。王蛟总经理感谢地方政府、社会各界、集团及总公司对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的指导和关怀,感谢全体员工的奉献。狮舞南粤,硕果累累。他深情回顾了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7300多个日夜,全体员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充分发扬南粤铁军敢打敢拼的精神,各项核心业务指标屡创新高。扎根南粤,回馈社会。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与公益理念,不忘初心,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最后王蛟总经理向全体将士发出战斗的口号,守好南大门,百人赴圣典,挺进前三甲,共同见证国泰民康,粤来粤好!


随后,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石道坚致辞。石会长向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肯定了泰康的养老社区为保险行业之典范,赞许了泰康为广东保险增添精彩,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期待泰康把握时代机遇,守正出奇,为广东保险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无论是激情昂扬的歌曲,还是幽默诙谐的小品,或是深具地方韵味的粤剧表演,都充分体现了广东泰康人求实创新、稳健进取的风格。崇尚绩优,表彰英雄,二十年忠诚服务奖、二十年业绩贡献奖、二十年感动人物奖、开门红首爆业绩贡献奖获奖人员分别上台接受嘉奖。


最后,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上台为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做20华诞期许。陈东升董事长向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20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内外勤伙伴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付出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他高度赞许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的发展,作为泰康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第2家分公司,如今20岁的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已如同参天大树。2018年泰康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打造了医养融合的新的商业模式,泰康健投成功落户广州,泰康企业年金投资能力荣登榜首,诸多激动人心的消息让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的伙伴无不为之热血沸腾。陈东升董事长希望全体将士站在新起点,在王蛟总经理的带领下,守好南大门,让泰康在广东这片沃土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大的辉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年来,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在摔打和拼搏中锤炼出了一支优秀的队伍,并肩走过,众志成城。南粤将士定不负董事长期望,坚定信念,借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新一轮东风,聚焦深化高客战略,高速迈进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