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 泰康人寿赔付120万为爱护航

发布时间:2018-12-01

12月1日,绵阳富乐山国际酒店召开了一场特殊的现场理赔会,泰康人寿绵阳中支总经理将120万元的理赔支票亲手移交给被保险人家属黄先生,为其家庭送去慰藉。据悉,本次理赔赔付是泰康人寿绵阳中支自2002年开业以来的最大单笔个人寿险理赔案件,引起广泛关注。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总是猝不及防。今年8月,被保险人黄女士乘坐他人驾驶车辆时发生重大交通意外,不幸溺水身故,对这个朴实的家庭而言,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得知情况后,泰康人寿秉承“以人为本、亲和诚信”的企业文化和以“以服务赢得尊重、以专业赢得信赖”的理念,第一时间委派理赔人员前往被保险人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沉浸悲伤中的客户家属整理相关理赔资料。

黄先生及家人一直有购买保险的习惯,2016年6月,在了解到泰康人寿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后,黄先生为妻子黄女士投保了《泰康全能保A》及《健康百分百》两种保险,共计缴纳保费两万余元。

为了让家属尽快拿到理赔款,材料收齐后泰康人寿及时审核结案,将泰康全能保A自驾车意外身故赔付100万元(按基本保额十倍赔付)和健康百分百意外身故赔付20万元,共计理赔款120万元转入黄先生账户。收到赔付款后,客户家属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致谢,并将“意外无情保险有义 信守承诺泰康大爱”的锦旗赠予泰康人寿,感谢其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让他们感受到泰康的企业担当和温暖关爱。会后,黄先生表示,他要呼吁身边的人改变对保险的认识,并在现场再次购买泰康的产品《鑫福年金》6万元,追加保费300万元。

泰康人寿理赔款的及时给付,不仅是对生命的承诺,更是对客户的关怀,泰康人寿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以高效、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坚持诚信经营,弘扬保险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