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客户50万

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2日,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绛县支公司职场中出现温情一幕:客户孙先生的家属孙女士满怀感激之情,向中支伙伴赠送写有“风险无情,泰康有爱,承诺保障,理赔迅速”烫金大字的锦旗,不住地对支公司领导和伙伴说着“谢谢泰康”!


运城中支绛县支公司的客户孙先生经营着一家工程公司,家庭条件十分优越。在2018年3月30日,孙先生通过泰康电销渠道为自己投保了《泰康祥云康顺B款两全保险》和《附加祥云康顺B意外伤害2014》两款保险产品,其中意外身故保额为50万元。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保险,可真没想到关键时候还真起了作用……”。

2018年7月22日,孙先生在工地腾挪挖掘机的时候,因操作驾驶不当,致使车辆失控直接冲下悬崖,孙先生不幸当场身亡。

不幸发生后,孙先生家属立即向泰康报案。

在接到报案后,我公司理赔调查人员迅速前往出险地点核实情况,并按照公司相关工作制度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11月上旬,在客户收集完理赔资料后,我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将相关资料上报总公司审核。11月15日,总公司审核完毕并作出理赔认定:孙先生的事故符合保险理赔责任认定,我公司应依规向孙先生家属赔付意外身故赔偿金50万元。此外,《泰康祥云康顺B款两全保险》还将赔付客户5500元,两项一并赔付 505500元!

11月22日,客户家属孙女士将一面印有“风险无情,泰康有爱,承诺保障,理赔迅速”的锦旗送至绛县支公司。孙女士难掩悲痛,但仍满怀感激的说道:“风险没有办法预知,但幸好还有泰康的诚信理赔款给我们兜底保障,真的太感谢泰康了!”

质朴的语言,是对公司温馨理赔服务的认同,也是对公司诚信经营品质的信赖。当天,孙女士表示自己后续还会在泰康为自己的子女投保,让亲人们都能够拥有一份保障。

天不一定下雨,但雨伞不能不备;风险不一定发生,但保险不能不买。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用合规、高效、充满温情的理赔服务兑现对客户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