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召开“健保通”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8

近日,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与泰康人寿扬州中心支公司“健保通”项目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扬州市卫计委副主任王骏、扬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江海东、副秘书长姚步阶、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炜、副院长田明祥、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鹏飞等领导出席。今后,扬州市民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也能享受到泰康人寿提供的“健保通”服务了 。

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鹏飞在致辞中表示,泰康首创了以“保险、资管、医养”为核心的“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在“寿险+医养康宁”的产品理念下,医疗和保险都是服务于患者的,因此两个行业具有天然联系,加强行业协作是提升医险管理和服务效率的重要路径。目前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已与全省13个城市30多家医院建立了“健保通”合作关系,就是要合作跨越行业,服务聚焦惠民。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炜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泰康“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在保险企业与医院间搭建的桥梁作用,王炜指出,“健保通”免申请、零等待、一站式理赔,将医保与商保结合,为患者带来便利的同时,提升了医院工作效率,显著改善了医疗服务水平,有助于实现参保人群、医院、商业保险公司三方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泰康人寿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领导共同为此次签约仪式揭牌。随后,医院的泰康人寿健保通结算窗口正式完成贴标,至此,泰康人寿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正式迈入深度合作的崭新阶段。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医疗与保险的全方位合作,在专属保险产品开发,健康服务、慢病管理、院后随访等方面做更多的探索,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及保险服务,为推进医疗和保险行业协同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