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保费百万理赔,车祸无情泰康有爱

发布时间:2018-06-09

      6月9日,韩某(化名,下同)的妻子在收到200万理赔款后为泰康人寿十堰中支送来了一面锦旗。“泰康人寿在此次事件中的反应速度和服务态度,让我再次感受了这个世界的温情。”韩某妻子感谢的话语,是泰康人寿十堰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最好佐证。

      十堰市竹溪县一名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私营业主韩某因交通事故不幸身亡,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事出后,韩某的家庭深受重创,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十堰中支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奔赴竹溪将200万保险理赔款送到其家属手中。

      据了解,韩某今年50多岁,事业有成,生意顺风顺水,膝下一儿一女,家庭美满。居安思危的他十分有保险意识,2013年12月12日向泰康人寿投保泰康万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20万。年缴保费5000元,已交保费5年,根据投保规则,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为保额的10倍,即200万元。

      收到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十堰中支立即启动理赔重大案件前置调查,迅速进行快捷理赔办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理赔到位。主动快速的理赔效率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获得了遇难客户家属的认可。  

      200万理赔不仅仅为客户家属带来希望与慰藉,也彰显泰康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泰康人寿将继续用高效、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使这份爱与关怀得以长久延续。

      7.8保险宣传日来临之际,泰康人寿将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等活动,泰康也将以此次理赔案件作为“保险惠民”典型案例,在地区范围内扩大保险影响力,让保险真正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