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电话销售2分钟,诚信理赔160万

发布时间:2018-04-20

“我现在有点事,改天再说吧”。

“赵先生,您再给我两分钟时间”!

“先把单子拿来我看看,完了再说吧”。

“赵先生,您再给我两分钟,我再给您讲一下……”

上述对话是泰康人寿电销一通再普通不过的销售电话。在日常的电话销售过程中,客户的犹豫、拒绝和销售伙伴的一再坚持可谓是销售常态。然而谁也不曾想到,就是这一再坚持的两分钟销售,竟然给赵先生的家人带来了一笔160余万元的理赔款!

2018年2月10日,太原市民赵先生接到了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电销伙伴的一通销售电话。在销售人员的耐心推荐和讲解下,赵先生为自己投保了祥云康顺B款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月缴保费800元,意外伤害险基本保额为8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2月19日,赵先生开车载着妻子和一位朋友从老家返回太原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赵先生当场身故,妻子和朋友不同程度受伤。

而此时距离保单生效仅仅9天。

在事后得知赵先生曾经投保过泰康的保险产品后,赵先生的家人来到分公司新生活广场了解理赔事项。

了解了赵先生的情况后,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的理赔人员本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执业理念,立即现场为赵先生家属讲解相关保险责任,积极指导其准备索赔资料,并对事故情况进行仔细核实。

在交管部门最终作出事故结果认定后,客户备齐相关资料提交理赔申请,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合同给付受益人理赔款总计160余万元!

4月20日上午,赵先生的家属为分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泰康有爱守诚信,百万理赔显真情”的锦旗,并在分公司电销中心的百人大早会上动情的说道:“真的感恩泰康,感恩保险。这次的理赔,让我们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虽然现在已经无法挽回亲人的逝去,但这笔理赔款是他留给我们的最后一笔遗产,是我们心灵的一个寄托,更是对我们爱的延续”。

泰康人寿山西分公司电销兼运营分管总赵慧欣在接过客户家属赠送的锦旗后,代表公司向逝者表达了哀悼与慰问。同时,赵总以5·12汶川地震中的理赔及本次理赔为案例向大家阐述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伙伴们进一步认识到保单并不仅仅是一份合同,它承载着客户对自己和家人深切的关爱,寄托着客户对公司沉甸甸的信任,业务伙伴要深刻认识自己是传递爱与责任的幸福天使,继续秉承诚信销售理念,努力将保障送到客户的身边。

通讯员: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