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慰问4.22朝鲜重大交通事故幸存人员

发布时间:2018-04-27

2018年4月22日,朝鲜黄海北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已导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2名中国游客重伤。泰康人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提出重要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立即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做好客户排查及后续理赔工作。

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运营中心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成立以助理总经理、运营分管总为组长的应急工作组,总分联动,快速建立应急微信处理平台,保证前中后台实时有效沟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24小时理赔报案电话95522,同时对外发布公司紧急应对举措及公布六大服务举措,并积极搜集出险地客户信息。通过排查,最终锁定了北分客户王先生。值得庆幸的是王先生在本次事故中幸免于难,本人也已于2018年4月24日安全回到了北京。


北京分公司运营中心第一时间与王先生本人取得了联系,首先代表公司向其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及祝福,同时对王先生目前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所幸,王先生在本次事故中安然无恙。

虽然不涉及后续理赔,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运营中心仍然指派专业人员,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王先生保持密切联系;另一方面启动康乃馨理赔微探视等创新服务流程,随时准备为王先生提供全方位的人文帮助。考虑到王先生及其家人目前的心情,为使其免受打扰,公司精心制作了花束及慰问卡,递送到王先生手中,人文的关怀,快速的响应,希望可以让王先生感受到公司真诚的安慰。



多年来,泰康人寿以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沉着应对每一次重大突发事件的后续理赔工作,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

本次4.22朝鲜重大交通事故中公司的快速应对,就是泰康人寿一贯秉持的“信守承诺,关爱一生;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未来,泰康人寿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服务,为万千客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