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民心肌梗死 泰康人寿两小时赔付15万

发布时间:2018-04-25

保险最重要的是什么?理赔,理赔,理赔!近日,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的新生活广场迎来了客户马先生的家属,她送上一面“优质服务,真诚守信,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不停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保险意识较好的马先生在2015年5月通过泰康人寿的电话销售渠道投保了“祥云二号”,年缴保费7878元,保额15万。天有不测风云,今年3月,马先生突感胸痛难当,赶赴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被确诊为心肌梗死,当即住院治疗。

马先生住院期间,泰康人寿第一时间派遣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探视,结合主治医生收集理赔资料,当天上午九点进行移动调查端受理,十一点整,泰康就给付马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理赔全流程仅用时两小时。

收到理赔款后,马先生激动地说:“如果不是泰康的理赔金,我们就要卖房子治病了。是泰康人寿让我有家可归!”

通过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泰康人寿为无数认同保险的客户带去了幸福,也为不幸的家庭带去了温暖。焦作中支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真正实现保险姓“保”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