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巴铁”兄弟捐骨髓,泰康“星星”昨日入院

发布时间:2017-12-01

我从事的保险工作本身就是一个阳光、充满正能量的行业,正是因为我所在的行业充满了爱,当2014年我接触到造血肝细胞捐赠志愿者活动时,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正向泰康司训中说的那样“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我秉承着帮助他人的宗旨,决定将自己的骨髓DNA录入到中华骨髓库中。

——刘星星

昨天下午,泰康人寿徐州中支银保部刘星星正式入住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她将在这里进行前期休养,为12月5日开始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做准备。

刘星星伙伴是徐州中支银保部的一名客户经理,2014年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名志愿者,2017年10月,与一名巴基斯坦的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这是我国首例为巴基斯坦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泉山区的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徐州市的第70例捐献者。

11月28日下午,徐州市红十字会、泉山区红十字会、泉山区委宣传部以及徐州中支联合为星星举行了欢送仪式。欢送会上,刘星星表示:泰康给了我大爱的明灯——我从事的保险工作本身就是一个阳光、充满正能量的行业,正是因为我所在的行业充满了爱,当2014年我接触到造血肝细胞捐赠志愿者活动时,就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正向泰康司训中说的那样“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我秉承着帮助他人的宗旨,决定将自己的骨髓DNA录入到中华骨髓库中。

刘星星说,能够用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的生命,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一定积极配合红十字会顺利完成这次捐献。我很感恩!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给予我健康的身体,我才有机会去帮助别人,衷心希望那位异国友人能够早日康复,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伙伴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爱心在你我之间传递,温暖你我,温暖世界!”

获知刘星星向国际友人捐赠造血干细胞的事迹,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薛继豪要求确保协调好刘星星伙伴的休养时间,安排相关领导在捐献前往徐州现场慰问,在公司内部弘扬倡导刘星星的爱心与善举。


徐州电视台、彭城晚报、都市晨报、徐州电台等媒体对刘星星捐献造血肝细胞一事进行了进行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