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集团安徽分公司快速理赔3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8

疾病是无情的,它可能在瞬间夺去亲人的欢乐;保险是有温度的,它可以给予不幸的家庭一丝关怀。2017年11月15日上午,泰康的客户杨先生亲自将锦旗送至安徽分公司职场,赞扬公司的理赔服务。

2015年7月,合肥的杨先生,在我司代理人的介绍下,为他的孩子投保了《康逸人生保障计划》保险,保额三十万。杨先生投保也只是为了防患于未然。可是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0月底,杨先生刚满7岁的孩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直到现在仍然在医院接受放化疗的治疗。突如其来的疾病不仅使孩子的身体受到严重损害,高额的医疗费用也让杨先生一家陷入困境。这时杨先生想起了两年前的这份保险,随后联系了业务员。杨先生本来并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认为自己只投保了两年,高达三十万的赔款不一定能得到理赔,即使赔付也需要较长时间。

接到报案后,安徽分公司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携带礼物,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在了解客户病情后,理赔人员在安慰杨先生及家人的同时,迅速搜集相关理赔资料,并立刻上传。在总分公司的协助下,仅用三天时间,就赔付了重疾保险金三十万。得知我司的理赔后,杨先生十分激动的说:“泰康的服务真是好,没想到你们不但赔了,还这么快,这下子我孩子的医疗费有着落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第二天,客户来到安徽分公司新生活广场,送上了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不停地称赞:“你们泰康真的讲信用,太谢谢你们了,谢谢!”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提高理赔时效,让千家万户感受泰康人寿的真挚关怀,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口碑,助力一线,赢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