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利好!上海泰康申园康复医院开通医保定点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15



2017年10月30日,上海泰康申园康复医院正式开通医保定点服务,泰康之家申园亦成为华东首家具备医保资质的大型医养社区。此举也标志着泰康医养融合更进一步,将为养老社区居民及周边患者提供更为便捷,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泰康申园康复医院院长、泰康申园养老社区总经理、泰康申园养老社区理事会居民代表等出席医保定点医院揭牌仪

泰康申园康复医院经过数月筹备,通过了医保局两次现场审核验收,终于获得上海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纳保通知书,并在今天正式对外全面结算。社区居民凭社会保障卡或医保卡就诊,享受医保统筹支付待遇。医保定点大大减少了社区居民的就诊费用,也极大程度化解了繁琐报销难题。不仅方便了社区居民就医就诊,贴合满足社区居民实际需求,更是泰康之家对“医养融合,活力养老”理念的实际践行举措。


泰康申园康复医院坐落于素有“上海之根”美誉的松江,是一家200床规模的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医院围绕“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核心理念,定位高品质医疗服务,以多学科联合诊疗方式为不同需求的患者提供包括健康档案管理、身心健康维护、改善机体功能与急重症诊疗等在内的个性化、精准医疗解决方案医院将康复医学和老年医学作为重点特色方向,拥有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的国际化医疗团队及先进前瞻的设备与技术,遵守循证医学国际规范,追求卓越品质持续医疗。特色科室包括康复医学中心、老年医学中心、健康管理中心。





上海泰康申园康复医院


垂询热线:40060-95522

医疗机构编码:3100001000729

医院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街道辰花路2125弄125号

(周一至周六 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