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蝉联“平安金融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2

12月2日,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喜获“平安金融示范单位”荣誉奖牌。江苏分公司继2011-2013年度获此殊荣后,再度荣获“2014-2016年度南京市平安金融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平安金融创建活动是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维护金融系统稳定的重要举措之一。平安金融创建示范单位称号是对金融单位平安创建工作的极大肯定,是金融系统中一项难得的荣誉。本次创建评比活动从企业整体实力、服务效率、客户口碑、产品创新等多方面综合考量,来评定达标单位。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紧紧围绕“平安金融”创建工作目标,立足实际,强化责任落实,结合保险业治理商业贿赂、反洗钱、反不正当交易行为、规范产险市场秩序、打击非法集资、打击保险诈骗等重点领域,坚持一手抓业务经营,一手抓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创建工作早布置、早检查、早落实,实现了业务经营和内部管理双丰收,安全生产和案件防控双平安,有效履行金融服务和内部管理各项职能,为维护全市金融稳定和社会安定做出了贡献。

此次蝉联平安金融示范单位的称号即是对江苏分公司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深入推进平安金融创建工作,为江苏分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江苏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将平安金融创建的收获融入公司日常工作中去。在2017年,江苏分公司将坚定贯彻公司伟大战略,一方面全力做好业务发展,另一方面也以平安金融示范单位的要求规范自身,做好公司合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