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喜获“十佳优质文明服务保险机构”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6

12月6日,2016年湖北金融知识大赛决赛暨十佳优质服务金融机构评选颁奖活动隆重举行,会上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被授予“十佳优质服务保险机构”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第九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组委会主办,旨在倡导优质文明服务风气、关注金融机构的服务品质与细节,同时通过消费者的参与和互动,更好的促进金融机构文明服务的进一步优化。

通过网络大众投票、随机暗访以及专家评审三重考验,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从百余家来自银行、证券、保险行业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保险行业十佳优质服务机构,充分体现了泰康人寿在湖北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和形象。

为配合此次十佳评选工作,也为了更好的宣传公司产品和形象,湖北分公司在本次金博会期间进行了媒体宣传和进社区活动,多方位展示公司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分公司先后在楚天金报、楚天都市报以及金博会会刊上刊登了公司形象广告和产品介绍,并在大楚网、长江网等本地网络媒体上发布了公司最新的资讯。11月26日至27日,湖北分公司的服务团队在武汉百瑞景小区开展了服务进社区活动,为近百名社区居民提供了产品咨询、保单年检等服务。

“十佳优质文明服务保险机构”称号的获得是对湖北分公司服务品质的肯定,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坚定贯彻集团战略,为广大湖北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更贴心的服务,用良好的品牌形象有力助推2017年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