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公司隆重举办泰康高端医养社区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11-20

2016年11月20日,“相约泰康,幸福有约”泰康高端医养社区发布会北京站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刘经纶、中国著名艺术家,泰康之家荣誉会员谢芳、张目夫妇、泰康燕园两位居民陈宜元、孙珋方夫妇、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审查中心主任文瑜女士、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乃军以及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沈金龙莅临本次活动。集团助理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何承周担任活动总指挥,央视新闻主播长啸主持本次论坛,现场千名贵宾齐聚一堂。

刘经纶总裁代表泰康保险集团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愿景以及伟大的“四位一体”战略和泰康在养老领域的发展布局。在目前中国人口向老龄化发展且养老问题紧张的大背景下,泰康保险集团正在通过点滴努力改变中国人对生命的态度,特别是改变中国老年人对生命的态度,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每一个人的生命历程流光溢彩,优雅一生。

胡乃军教授做主题演讲,胡教授以中国人口老龄化现象为出发点,分析了高端人士医养服务需求的具体情况,探讨了持续性照护老年社区的理念。最后肯定了泰康把保险的金融资产管理和养老的软硬件服务结合是伟大的创新。

沈金龙总带来泰康医养活力社区的主题演讲。沈总分享了很多发生在养老社区的故事,表示医养融合的特点是人本医疗,全人照料,时时慰藉,持续照顾,通过养老社区和康复医院的有机结合,实现医养融合。

最后,谢芳张目夫妇、陈宜元孙珋方夫妇、文瑜女士、何承周总、沈金龙总一同登台,就养老社区和燕园的健康生活等议题展开论坛环节。作为泰康燕园项目的审批人,文瑜女士从专业角度分析,肯定了泰康燕园是北京地区首屈一指的养老社区。燕园的住户代表陈宜元、孙珋方夫妇结合自己在燕园丰富多彩的养老生活,

纷纷表示一般的老年社区很难达到燕园的水平。沈总认为养老社区靠硬件吸引人,靠软件留住人。硬件简约、舒适、节能环保,软件人性化、人文关怀。何总表示当今养老的社会资源远远不足。泰康养老社区的硬件、服务、专业都是一流的,我们会持续紧紧围绕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提高服务。

论坛最后,著名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在舞台上即兴演唱了一首《九九艳阳天》,让整个会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