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荣获省保险业卓越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8日上午9点,辽宁人身保险业“辉煌二十年  营销伴我行”表彰大会在沈阳南风剧场隆重举行。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辽宁省保险学会、全省寿险保险公司领导及行业寿险精英共计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经严格评议,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荣获多项最重磅大奖,成为当天所有辽宁寿险公司中当之无愧的荣耀之星。

当天,大会对辽宁寿险营销二十年历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荣誉表彰,其中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荣获公司类最高荣誉“辉煌营销二十年卓越贡献奖”,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王晖荣获个人管理类最高荣誉“辉煌营销二十年营销事业卓越管理奖”,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业务总监梁凤华荣获业务精英类最高荣誉“辉煌营销二十年顶尖高手奖”,王艳、段晓微、李丽娟、尹阿珍等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30位营销业务精英荣获“辉煌营销二十年荣耀表彰奖”,成为此次大会获奖规格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历经十六年发展,不断传播保险理念,扩大行业影响力,尤其从2014年下半年全面进入经营调整阶段后,不断激发和释放创新活力,深化专业化管理和自主经营,各项业务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登珠峰、创盛世,相信在公司宏伟战略指引下,辽宁分公司必将在2017年勇往直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