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开展“迎司庆”捐助白芒希望小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7日,在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司庆日的第二天,来自清远市连南县白芒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批珍贵的礼物——由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羽毛球、篮球、跳绳、呼啦圈等体育用品,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更好地进行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强身健体,快乐成长。

坐落在清远市连南县大麦山镇的白芒希望小学,是广东分公司的对口援助学校,地处大山深处,条件十分艰苦,学校以留守儿童为主,日常供同学们使用的体育用品比较欠缺。在了解到白芒希望小学对体育用品的需求之后,广东分公司高度重视,随即安排专人为白芒希望小学的同学们采购了他们急需的体育用品,并以最快的速度将广东分公司的关怀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

2016年11月16日是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的日子。十八年来,广东分公司在自身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同时,始终牢记“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此次捐赠正是广东分公司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支援偏远山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部分。

广东分公司将为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并以此类活动的展开为契机,不断向社会展示泰康良好的企业形象,持续提升泰康在广东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助力分公司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