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与武汉市政府签署落户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21

10月20日上午,泰康在线与武汉市政府正式签署落户协议。泰康在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道南,武汉市、区政府各级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贾斌、以及来自财政局、金融局、招商局等政府部门负责人。

签约过程中武汉市、区各级政府领导均对泰康在线落户武汉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康保险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泰康集团这些年来对湖北的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明确表示会在政策和服务上全力支持泰康在线在武汉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会上,王道南总裁向各级政府领导介绍了泰康集团“保险、资管、医养”的发展战略以及泰康在线目前的运营情况及后续的发展规划。双方就目前的税收情况、未来泰康在线大厦的建设以及职场扩充的问题也深入交换了意见。武汉市政府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泰康的医养结合、保养结合的发展战略,同时希望泰康在线不断创新进取,将互联网保险业务做大做强,将泰康在线做成武汉市的标杆企业。

泰康在线在武汉落户协调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泰康在线也将不断努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为泰康集团在陈东升董事长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