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媒体申园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7-29

7月29日,来自全省十七个地市的三十二家主流媒体的主编、主任记者,在河南分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前赴上海泰康之家•申园,开展了一次梦幻般的“医养体验之旅”。

7月18日,泰康之家•申园开业,成为医养产业连锁经营的前沿实践。河南分公司抓住机会,在二十周年司庆来临之前,遍邀省内主流媒体组成申园体验团,前往上海对申园养老社区进行深入考察。此次活动得到了总公司办公室、泰康之家总公司的大力支持,申园领导热情接待,专业服务。泰康之家•申园孙家俊总经理亲自向河南媒体代表讲解泰康医养战略,并带领河南媒体朋友参观了申园会所、实体房间和康复医院,近距离感知高大上的申园服务。让大家切身体验到泰康医养融合、连锁经营、文化养老的特色服务。尽管上海天气酷热,但挡不住河南媒体朋友的热情参观。他们被申园的医养融合及文化养老特色服务所吸引,纷纷询问宣传特点和如何才能取得入住资格。期间,河南电视媒体对申园总经理孙家俊进行了专访。

《信阳日报》徐靖主任对泰康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赞不绝口。她表示,泰康在全生命产业链的探索,体现了一家富有情怀和责任感的企业的风范,陈东升董事长也展现出了令人钦佩的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她认为,保险行业投入养老社区这种模式,拓宽了养老产业市场供给开启了一片蓝海,无疑将成为最受市场青睐的典范。

活动之外,河南分公司还组织媒体记者体验了最近开张的上海迪士尼梦幻之旅,在媒体朋友心满意足的返程中结束。

在二十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河南分公司将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以及多层次、多角度的媒体宣传,传播公司形象,助力业务发展。目前,网络媒体以及自媒体的报道,已经在网络上传开。本周,申园的特色服务即将在河南全省范围内掀起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