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浙江分公司举行保险公众宣传日

发布时间:2016-07-08

@保险,让一切更简单。第四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泰康人寿浙江分公司结合20周年司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社区、健步跑,以他们的热情、坚韧,向市民展示了新时代保险人的风采。

7月8日,分公司联合杭州营销本部在岳王路社区举办了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鲜艳的横幅、亮丽的展架、丰富多样的宣传彩页及小礼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介绍了泰康飞铁保免费领活动,吸引了市民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一扫”,还有不少人表示希望领宣传页回家或回单位,普惠家人或同事,工作人员立即递上宣传页,并仔细为他们介绍了手机操作方法。公司20周年司庆暨第16届客服节之际,工作人员还为市民介绍了客服节活动内容,欢迎他们参加。

与以往几届咨询活动相比,我们感受到现在的市民保险意识已大大增强,甚至有的是带着明确的保险购买意愿,比如有位客户直接咨询了少儿险,表示要为自己的外孙买一份保险作为礼物;还有位年轻时尚的女性直接咨询100万的保障需要多少保费,并留下我们工作人员的手机号及公司地址,表示将安排时间详细咨询。

与此同时,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省举行。绍兴中支开展了环城沿河宣传跑及保险大讲堂活动,湖州中支、台州中支参加了协会统一举办的彩虹定位跑活动,丽水中支举行广场咨询活动,全省泰康保险人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主题和泰康爱家的理念播撒在浙江的每一个角落。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泰康,全新为您。2016年是公司大放异彩的一年,泰康人寿浙江分公司将结合宣传日活动和公司20周年司庆契机,乘势而上,提升服务品质,展示品牌形象,向公司20周年司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