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园插上VR翅膀 泰康闪耀浦东陆家嘴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初,一场提前到来的“尼伯特”台风将上海原定于7月8日举办的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影响和改期至7月16日举办。经过一场风雨的洗礼,在上海市保监局和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的统一组织下,上海保险业显示出更加高涨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距申园开业还有1天的黄金时间,泰康人寿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群情激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宣传申园,庆祝公司二十华诞。

7月16日上午,由上海保监局指导,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市保险学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陆家嘴金融城市民保险日”活动在陆家嘴中心绿地正式启动。活动盛况空前,来自沪上近70家同业保险公司的逾千位业界同仁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光、浦东新区党组成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曹宏瑛、保监局副局长李峰亲临现场。

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当天一早,来自分公司近50位内外勤伙伴统一穿着公司定制的申园T恤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将公司的展位布置的充满特色,色彩斑斓。公司20周年的红色气球在高楼林立的陆家嘴上空随风摇曳,姿态娇美;公司八城布局的医养社区集中展示;7.18申园开业的彩色蝴蝶背景板更是格外醒目。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庆龙也早早来到了现场,与伙伴们共同宣传公司,预热申园。

本次行业活动精彩纷呈。彩虹定位,健康跑动!早上九时许,在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秘书长赵雷的带领下,近50家保险公司高管一起开启彩虹定位跑。VR创新,科技体验!随着彩虹定位跑的开跑,公司展位活动也迎来了高潮。本次活动,分公司独家创新,结合最新VR技术,推出申园3D眼镜沉浸式体验,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展台试戴,感受申园魅力,客户纷至沓来,一时间泰康展位前车水马龙,热闹非凡。特别地,新奇的VR眼镜也吸引了监管领导的浓厚兴趣。在王总的热情介绍下,保监局局长裴光也兴奋的亲自体验了3D申园养老社区,并仔细询问了公司申园养老社区的相关情况,更对泰康上分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火热,公司工作人员纷纷上前主动向市民介绍公司申园和寻找有缘人活动,泰康20周年宣传气球传递和分享给市民泰康20华诞的喜讯,VR眼镜体验进一步拉近了申园与市民的距离。

本次活动,分公司聚焦申园,励精创新,前中后台联动,把握申园开业前的宣传契机,共同为铸就公司医养品牌在上海市场的王者之位添砖加瓦。7.18,申园来了!上海分公司,加足马力,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