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董事长拜会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并慰问苏州、上海机构伙伴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2日上午,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一行拜会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并与蓝绍敏书记等共同见证迈胜医疗集团与昆山市签约。


随后,陈东升董事长参观访问了昆山杜克大学,接着前往泰康之家·吴园、泰康保险大厦的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泰康在线、泰康健投等在沪机构职场和泰康之家·申园,慰问公司伙伴及社区居民。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陈东升董事长高度肯定泰康医护人员在此次抗疫过程中的贡献,并向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和集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陈东升董事长表示,这一次新冠肺炎疫情虽然中国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但是全球还在这样一个深重的灾难之中。医护人员就是这次疫情在最前线的战士和英雄,全世界都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都认识到医护人员是多么的崇高。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在战火中诞生,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居民无一感染,泰康的大健康医养体系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泰康的医护人员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次疫情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中国,改变了每个企业,也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这个改变最重要的,第一要坚定地拥抱科技,坚定地拥抱数据时代、互联网时代。泰康会加快泰生活、泰行销、泰家园三个App的打造,全方位提升泰康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效率。第二是坚定拥抱大健康,这次疫情为泰康做了一个全面的检验,泰康的大健康医养体系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泰康大健康战略是符合中国经济发展方向和潮流的。


陈东升董事长指出,泰康的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正在不断走向深入,泰康保险集团已经成为中国大健康的头部企业。泰康会加快在长三角特别是上海地区的医疗布局,打造“支付+服务”的闭环,构建以价值医疗为理念的多层级医疗服务体系,助力“健康中国”,也为广大的医护人员提供广阔、优质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