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再度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金奖!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至28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举行。在2019广告主年度盛典上,泰康·幸福有约首席赞助2019《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案例从上万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深度营销金奖”。这也是泰康继2010、2016年获得长城奖后,第三次获得中国广告界最权威奖项。

作为泰康·幸福有约全新上市推广的重要部分,泰康·幸福有约首席赞助《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项目在2018年12月-2019年1月掀起了一系列传播热潮。期间,围绕“幸福”、“小趋势”等主题,泰康原创了丰富的原创内容:幸福有约广告主画面、“时间的朋友”九宫格主题海报、由泰康之家居民手绘的“小趋势”主题海报、由跨年演讲主讲人罗振宇策划并出演的创意广告片、由泰康之家居民和健康财富规划师出演的“我的跨年演讲”素人视频、机场36面气势恢宏的广告大牌和地铁以及现场随处可见的泰康幸福有约广告画面。各子公司、业务线也纷纷从业务角度加强宣传,借势营销:泰康人寿制作节目预告海报,75万代理人积极分享, 健康财富规划师积极获客;泰康健投设计现场随手礼广告页,现场搭建“小趋势体验馆”,组织了泰康之家·粤园、泰康拜博口腔相关优惠活动,积极服务跨年演讲现场观众;泰康在线在得到APP为粉丝赠送《目送》电子书,反馈广大用户;泰康资产、泰康养老加入传播矩阵,不断扩大泰康声量,借势营销。

《时间的朋友》主讲人罗振宇提到,我们这一代中国人,必须要对自己的养老生活有所规划,这其实是让我们在年轻的时候奋斗,心里有一份底气,泰康成为我的客户之前,我已经是他们的客户了。

通过真实感人、寓意深刻的视频、海报等优质传播内容,泰康生动地传递了“与幸福有约,做时间的朋友”的主题,电视、网络、地面广告、线上推广累计曝光超4100万人次,在元旦期间打造了宣传高地,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瞩目,与广大受众一起形成了深刻的品牌记忆,深度助力幸福有约、泰康之家等业务产品推广营销。

全年4500万左右人次的旅客吞吐量,跨年期间约500万人次的高峰接待量,18块屏幕36面同时呈现,每天480次,24小时滚动播放。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数千万人流共同感受泰康的品牌风采。

中国国际广告节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中国国际广告节汇聚广告主、广告媒体、广告公司、广告学术教育界大咖,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广告主盛典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盛会,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物高级别的年度表彰,多年来深受业界的一致认可,并被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和评委亲切喻为企业广告节的“奥斯卡”。“2019广告主盛典年度营销案例”获奖案例用市场检验过的精彩与智慧诠释营销的真谛,在消费者认知、产品研究、互联网运营、媒体传播、场景使用、数据研究、内容塑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求索与实践,是新时代全新整合营销传播的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