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荣获“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7日至9日,由品牌联盟、亚洲品牌集团、蓝迪智库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 顾秀莲, 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盛典。品牌节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中国品牌华谱奖、70年70中国品牌、70年70外资品牌,泰康保险集团凭借卓越的公司实力与品牌影响力荣获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

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1649.15亿元,净利润达118.70亿元,纳税首次突破百亿。截至目前,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5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62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为超80万人提供就业岗位。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在今年中国品牌日曾撰文指出,泰康从诞生的那天起,就将融入二十一世纪大众生活,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一部分,作为我们矢志不渝的品牌理想。品牌根植于消费者心中,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良好体验,是提升品牌价值的深厚土壤。我们紧紧围绕更好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构建大健康品牌生态,初步形成以幸福有约、泰康之家、健康财富规划师三大创新体系为支撑的品牌“金三角”,集泰康全生态之力,为消费者提供“从摇篮到天堂”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成为人们追求幸福人生的必备和标配  。


中国品牌节是我国首个以推进中国品牌发展为目的的全国性品牌盛会,从2007年首届举办开始,至今已先后在北京、青岛、贵阳、大连、成都等城市成功举办了十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