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集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3日上午,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一行在昆明拜会了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等昆明市委市政府领导,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出席见证泰康保险集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谈中,陈东升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发展情况,陈东升董事长表示昆明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定位与泰康保险集团的发展方向有着较高的契合度,泰康保险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资金、专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昆明加快打造“中国健康之城”贡献力量。

程连元书记介绍了昆明的生态优势,他表示昆明市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健康资源,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昆明欢迎泰康保险集团等大企业支持和参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大健康、保险、医养等领域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昆明亦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昆发展,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集团副总裁、泰康健投首席执行官刘挺军,集团助理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应惟伟等公司高管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