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微讯社等6个泰康自有媒体获中保协发文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2018年全国保险行业自有媒体建设征集发布活动的情况通报》(中保协发〔2019〕34号),并对进入发布名单的自有媒体予以通报表扬。

全国保险行业自有媒体建设征集发布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得到包括保险公司、地方行业协会及其他相关机构在内的共154家会员单位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内刊68件、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服务号)168个。经过认真严谨的材料整理以及专家评审,共有33家会员单位的33件内刊进入发布名单,73家会员单位的80个微信公众号进入发布名单。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泰康微讯社、泰康人寿、泰康人寿保险、泰康养老、泰康在线5个公众号入围保险行业微信公众号建设发布名单,泰康内部刊物泰康风尚入围保险行业内部刊物建设发布名单。

通报指出,进入发布名单的内部刊物定位准确,观点明晰,编辑规范,设计制作美观大方,可读性较强。内容丰富,对保险行业的重大、共性课题有所探讨和研究,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深度。尤其是原创作品占比相较于去年有明显增加,办刊水平显著提升。进入发布名单的微信公众号与去年相比,粉丝数量更加庞大,粉丝粘性强、活跃度高。内容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全面,尤其是体现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咨询和投诉渠道更加健全,高度重视服务功能和用户体验。具有一定的责任担当,自觉站在行业角度进行监管政策和保险知识普及,开展行业形象的打造和传播。

泰康微讯社自成立以来,通过接地气的方式传递泰康正能量,助力泰康业务伙伴展业,让千万泰康客户、亿万保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泰康品牌、文化和优秀的服务。

目前,泰康微讯社已成为泰康品牌权威新闻的重要来源,泰康各宣传平台与全互联门户的中枢和推进一体化大宣传平台的指挥岗。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将泰康正能量以最快的速度,准确及时传递给社会,做保险行业更具传播力的微媒体宣传矩阵!